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重庆市云阳县渠马镇 成都市金堂县土桥镇 成功牵手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日期:2024-03-26 字体:【

重庆市云阳县渠马镇 成都市金堂县土桥镇 成功牵手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3月26日渠马镇党委书记带队到成都市金堂县土桥镇实地考察,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集体经济等开展交流学习,并缔结友好城镇。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土桥镇农盟粮经复合产业园、土桥镇湖包村供销社、土桥镇集体经济中心,深入了解了土桥镇在推进基层治理、改善人居环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创新性举措和先进经验。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村集体经济增收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拓展思路、汲取双方有益经验。同时,为推进常态化交流合作,双方就治理体系联建、现代化产业联动、公共服务联享等重点领域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渠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考察学习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渠马镇想要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一次探索。下一步,渠马镇将围绕本次签订的战略协作协议,细化务实举措,加快构建互动、互补、互利、互惠的发展格局,打造跨市合作的乡镇范例。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