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双龙镇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
日期:2024-03-14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提升辖区经济发展质效。202435日,双龙镇开展服务实体经济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辖区柑橘产销协会会长王海洋、依针依线朱厚军、曙辰食品彭海军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先后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后,该镇党委主要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辖区重点企业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5点希望:一是争做行业领头羊,立足实际的同时,要心怀天下;二是争当地方宣传员,用切实感受和体会正面积极宣传双龙优势;三是争创积极纳税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担当作为的企业形象;四是争取分享信息源,及时反馈市场、招商等信息;五是争坐政策头排席,在符合政策条件的前提下,积极申报惠企政策。同时表明5点服务宗旨:一是做好审批服务;二是做好要素保障;三是做好法律援助;四是做好政策兑现;五是做好企业宣传。

此次座谈会是一场“镇商同心”“镇企同向”“发展同谋”的交流会,不仅增进镇企、镇商了解,还搭建起思想交流、经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企业负责人对辖区经济发展的认知感、认同感、责任感。在场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规范企业税务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在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担负起维护社会公益和可持续发展的责任,通过诚实缴税,向社会传达积极贡献的信息,展示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价值观,为双龙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