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宝坪镇:干群合力添新绿
日期:2024-03-11 字体:【

    3月7日上午,宝坪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和群众志愿者到桂坪村、红电村开展以“我为祖国植10棵树”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大地再添“新绿”。

   此次活动分两队开展,一队负责植树,二队负责管护。在植树现场,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互相分工合作,有序开展刨坑、扶苗、填土、浇水,共栽植树苗300余棵;在管护现场,大家集中清理树木、花苗根系的杂草,为大树浇水施肥,共管护树木200余棵,花圃60余亩。两条道路沿线风貌焕然一新,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贯彻,选址综合考虑了土壤、水源、气候条件、新建道路绿化等方面因素,既保障了树苗的成活率又兼顾了美观效果,在群众中取得了良好反响,使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接下来,宝坪镇将继续全覆盖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号召更多人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