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街镇
县城市管理局迅速行动 拆除多处违规废弃招店牌
日期:2024-03-02 字体:【

云阳网讯(记者 吴迎花 通讯员 周文涛)近日,县城市管理局针对滨江大道上莲花市场和恒生市场存在的10余处违规、老旧、废弃以及存在消防隐患的店招店牌、广告横幅进行了紧急拆除行动。

在拆除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拆除行动不会对市民和市场经营户造成影响。同时,他们还对拆除后的现场进行了清理和整理,确保市场环境整洁有序。

此次拆除行动得到了市民和市场经营户的广泛支持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些违规、老旧、废弃的店招店牌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不便。县城市管理局的及时拆除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还为市民创造了一个更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店招店牌存在严重违规现象,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更对市民的出行安全和市场经营秩序构成了潜在威胁。其中,部分店招店牌老旧破损,存在掉落、倒塌等安全隐患,部分商家的废弃广告甚至遮挡逃生窗,产生消防隐患。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市场上存在的其他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同时,他们呼吁广大市民和市场经营户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市容市貌和市场经营秩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